close

我是你的最重要嗎?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突然醒悟原來我不是誰心裡的最重

現在我的生活好像大夢初醒一樣

很不舒服、很讓人想逃避、也很讓人噁心

原來我最親最愛的人他們心裡的最重要從來不是我

一直被我擺在第一位的人

很殘忍地讓我發現我並非同樣被擺在第一位

拼命付出我的所有只為了能被重視一點點

可是現在我醒了,我痛醒了

我終於看清自己不是任何人心裡的最重要

爸爸最重視的是他的愛人、媽媽最重視的是他的愛人

哥哥最重視的是他的朋友與工作、朋友最重視的是他的家人

我發現自己的努力一無所獲、徒勞無功

"當我不在你會不會難過"

我想他們不會的,沒有一個人會真心的為我難過

隨著時間過去,我終將被遺忘然後沒有人在乎我曾經那麼努力奢望他們一點點重視

我可以體諒所有人,可是誰來體諒我?

 

當我想以自我為重,我不想再委屈、再對不起我自己的時候

這個世界開始指責我自私、指責我離經叛道

我不是一個偉大的人,我只是想做一個傾聽者

我希望我的傾聽、陪伴能換來別人對我的信任與重視

可是結果呢?這個被寵壞的世界將我的付出當作應該

他不允許你改變、不允許你將付出收回

呵,但我不想再委屈我自己

我想踩著別人往上爬、我想為了我的目標不擇手段

我想要做一個我真正想做的自己,我要把屬於我的拿回來

我愛的、我想要的、我被剝奪的

夢想、喜好、興趣、自由

曾經我不願意自己是個只在乎自我、凡事以利益為目標的人

我希望我能是個跟聖母一樣博愛的人,善良、溫柔、體貼

我以為我能得到我要的,愛、重視、需要、稱讚

可我付出了一切、犧牲了自我只換得這個世界屢屢得寸進尺

現在的我一定很醜陋吧?我的眼裡只有目標、只有自我

我不是個好人,我也不是任何人最重要的人

我覺得自己要進化成一個魔女了,像郭佳佳那樣

沒什麼不好,也沒什麼好的

只要不做壞事,當魔女真的沒什麼不好,我能擁有我所要的一切

可能我會為世界所不容,可是誰想過我也曾經是個仙女

我為了周遭的人傾盡全力,換來彷彿背叛的下場

別怪我成為魔女,我總要活下去

我總會有醒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軼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