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人都不希望自己有罪。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很多人會把自己的過錯推到別人身上

不管是不是真的自身的錯能推則推、能免則免

朋友就算了,家人也是如此,久而久之我見慣了也心寒了

哥哥習慣把事情推到我身上就算那件事情的過錯不值一提

就算有強而有力的證據顯示不是我,他也會下意識推到我身上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挺生氣、憤怒甚至很悲傷

我背了不少黑鍋,讓我說我也說不清了

慢慢的家人對我沒有信任、我對他們也不太信任了

 

可能我到老都會是個習慣背黑鍋的人

雖然是我選擇得但我真的很累

總想著把錯誤實體化讓那些讓我背黑鍋的人吞下去

就算是家人我也總是會有這種想法

算了吧!

我的錯就我的錯吧!

這個世界最讓我開心、信任的還是只有美食跟唱歌了

好想趕快有個工作努力賺錢

想要什麼就能有什麼不用看人臉色、不用與人妥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軼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