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稿總算完成了

明天又要上課了,心煩

不過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很舒服

可以好好聽歌、可以好好廢一下

不用一直盯著Word畫面,想聽什麼還要配合劇情思考感覺

不用在玩手機時腦袋一直思考劇情走向

甚至到後面因為字數太多

還要思考怎麼刪減

總算把文章從17000刪減到12990了

真的已經是極限了QAQ

原本還要寫更多的,但是我很努力控制還是爆炸了

這次文學獎真的讓我絕望不已

大概是沒有機會拿獎了QQ

我會努力去拚看看別的

 

學校又要開始報告了

我真的很討厭分組報告

不管是遇上豬隊友還是神隊友都特別可怕

豬隊友總是拖後腿,事情都無法好好完成

神隊友總是給你壓力讓你不要犯錯

我現在就是遇上了神隊友

一看就是我們上台報告一定會過

但是過程中真的很害怕被隊友罵(隊友都是學長姊)

也很害怕讓隊友覺得麻煩不高興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完成自己的部分

唉!

人生好難,活著好難,活得好更難

有人說這麼難才有意義

我只能說你的人生真可悲

我的生活如果可以有一天舒服

可以不用思考下一餐、不用思考報告考試、不用思考家庭關係、不用思考愛情、不用思考友情

甚至不用思考自己的未來會是怎樣的

那肯定是個耍廢天堂吧!

 

累了,洗洗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軼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