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機又壞了。

真的很煩躁這種事情

買沒多久的東西又壞掉了,到底是我太暴力還是耳機太不耐用?

搞不清楚

我現在耳機呈現一種老式收音機的音質

真是讓人崩╰(〒皿〒)╯潰

這跟耳機一邊失聰一樣讓人難受

 

想讓哥哥再買一個新的給我

畢竟我還要錄歌、錄音什麼的

但是他居然給我回應:有聲音就好了拉

你他媽在說什麼?什麼叫有聲音就好了?

幹,真的會被氣死

你吃飯怎麼不有吃就好!你穿衣服怎麼不有穿就好!

現在我還要用自己的吃飯前再去買一個新的耳機,悲傷TAT

想買香水洗髮精讓自己可以跟女孩子一樣香香的

但是哥哥也不准,說什麼可以洗就好

 

唉!

昨天去逢甲參加cwt中途被拉去做洗面乳的問卷

問問題的工作人員居然跟我說:你買洗面乳都只買150$上下的嗎?!不考慮多加50$買更好的嗎?

聽到的當下心裏面真的很難過

我也想用好一點的、也想用些保養品什麼的

但是家裡人好像覺得我不需要,只要做普通的清潔就可以維持美貌一樣

還叫我不要追求那種表面的虛榮

我追求虛榮?????

我就他媽想找回我逝去的青春我錯了嗎我

雖然我也沒多老,但是我他媽現在長得比同齡人看起來還老

膚質也不好、髮質也不好、衣服也不好看、臉上一堆黑頭粉刺

說好的二九年華呢?在我身上根本看不出來啊!

 

唉!

等我結束學業專心在賺錢上,

我一定要花一萬塊去買保養品、化妝品,再花幾萬塊去買輛機車

我真的受夠老是追公車的日子了!

曾經搭公車的人開始騎機車之後一點良心都沒有

覺得這短短的路沒什麼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沒有交通功能的公車黨來說真的萬般痛苦

轉車、追車、算時間真的是最最最基本的特異功能了

有了機車就能直答我想去的地方了,雖然要養車要花錢

但是能夠省下好多時間啊!時間就是金錢啊!

我老是花時間再等公車,等得我覺得花兒都謝了...

 

唉!

每次上來寫日記都沒什麼開心事

小時候寫日記在本子裡面我大概都有發現家裡人偷看

害我根本就不敢在日記裡面寫什麼,最後的結果就是不寫了

但我有時候看看以前的日記,總會笑得很開心

原來從前的我有那麼中二、從前的我還是那麼愛亂想

哈哈,從今年開始認真寫吧~

有心事就上來寫,也不忌諱什麼時候

開心寫不開心也寫

或許哪天我出意外的時候警察就會發現這個日記本

然後我現在寫的這些無聊的碎碎念就會被記者唸到新聞上

哈哈,想到記者要唸我寫的這些東西就很想笑

不過我猜警察是察覺不到我這個帳號的ww

用寫文章的帳號做掩飾,還按了記住我

任誰看到的第一個反應都不會想到我還用FaceBook另外註冊了一隻

一來防家人一來混淆外人

我真他媽聰明OW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全站熱搜

    軼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