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

總算有點時間可以好好上來打日記

最近唱歌變得很難聽,想開口卻怎麼也發不出好聽的聲音,或許我從一開始就不適合唱歌吧

媽媽第一次打碎我歌星夢的時候我就想過這件事

唱歌要的不僅僅是歌聲,還有容貌、金援、媒體管道,更別說我最主要的歌聲也不是特別好聽

雖然雨海海跟燈燈總是鼓勵我,說他們是我的粉絲,但很多時候我都沒辦法好好地完成一首歌曲的錄製

我對自己失望,對自己的能力感到絕望

我是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好好證明音癡也是可以當一個歌星的,即便是個網路歌手我也開心

想總有一天可以跟自己的偶想站在舞台上合唱一首歌,想讓他認可我,想讓他的粉絲也認可我。

 

醫生開了助眠藥給我

開始吃減肥藥的我感覺自己進入一個自暴自棄的狀態

如果這樣還不會瘦,那我這一輩子大概是不會瘦了,我還是趕快找一個可以接受胖子的情人

雖然我很希望可以穿自己喜歡的漢服去學校炫耀,想綁很漂亮的髮髻讓回頭率倍增,但我想那大概是不可能的了吧

人沒有經歷過永遠不會真正了解到那種疼痛是怎樣的刻骨銘心

要怎樣才可以維持19年的青春都是肥胖的模樣?

要怎樣才可以在19年間沒有瘦下來?

多少人總是告訴我:"少吃一點就會瘦了!"

一天只剩下一餐,或者一餐沒剩下多少能吃的都只是我的日常

有時候吃代餐,有時候吃酵素,有時候吃燙高麗菜,有時候吃生菜沙拉

又有人說:"你就是欠缺運動!多運動就會瘦了!"

游泳、爬山、健走、腳踏車、跳繩、健身房

該做的我做了,持之以恆我也試了,沒瘦就是沒瘦怪我?

 

胖真的是我心裡最深的痛

因為胖我不得不自卑,不得不在很多事情上擁有自知之明

不得不笑的溫和從容,就只是希望給人一點溫柔的印象

我不敢告訴別人我好渴望交個男朋友

石頭、輝輝甚至我身邊好多人都有了男朋友

一個人很好,但現在的我很需要一個愛我的人給我一個擁抱.....

 

如果我這一生不會有男友

可以提前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軼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